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老師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故事,從前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棵健壯的大芭蕉,在它的身旁有一顆嫩嫩的小芭蕉,大芭蕉把自己身體的養分全輸到小芭蕉體內,使它茁壯成長,而自己卻慢慢地枯萎了……

  故事中的大芭蕉,使我想起了英語老師--陶老師,她不正像故事中的“大芭蕉”嗎?

  打開記憶的窗口,一幕幕往事浮現在眼前:那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午飯後,同學們終於有十多分鐘的休息時間,因為這時根本就不會有一位老師來管我們,可高興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下午一點鐘,陶老師又來了,給我們聽寫,講課,讓我們背書,布置作業。“明明就是睡午覺時間,她又來幹嘛!”很多同學發出了埋怨的聲音。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我回家給大人們講了這件事後,他們卻把我教育一番:“老師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給你們講課,你們還好心當做驢肝肺,還埋怨老師。老師都是為你們好,是為了讓你們多懂一些,把知識學得更紮實。你們應該理解她,體諒她,好好學習!”聽了這一番話,我頓時面紅耳赤,知道自己錯了。

  從那以後,我就更加尊敬陶老師。她給我們講課,聽寫,讓我們背課文,她都是為了我們好,希望我們能把英語學好。可是我們卻不體諒她,理解她,這樣我們就太對不起她了。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們親愛的老師,我要對你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黑板上飛舞的是你的汗水,筆觸尖流淌的是你的期盼,你用母親般慈愛的雙手,撫慰幼小的心靈,播撒無私的愛戀。這就是您,一個人民教師的心愿!一寸寸的粉筆染白你的髮髻,一個個象形文字成為你走過的足跡,您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細雨。敬愛的老師啊!是您教給了我們美的真諦!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我們感激您--敬愛的老師。

  是啊!老師的職業是神聖的!老師的責任是重大的!好老師就在身邊。

  初一:黃子晏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