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好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形容教師,可是教師到底是如何工作和生活的,現在才真正能感覺到自己身邊的許多老師,正如我們所歌頌的那樣,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上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着。所以藉著今天的這個機會,我想誇誇我身邊的李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土壤,把知識化作養分,傳授給祖國的花朵,讓他們茁壯成長。亦有人說,老師是一座知識的橋樑,把我們帶進奇妙的科學世界,讓我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可我認為李老師是一束燭光,光雖微弱,但在黑暗中為我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讓我們不必害怕,不必慌張。當我們不開心時,李老師也是一把鑰匙,幫我們打開心靈的枷鎖,讓我們的心靈重新獲得釋放。班主任李老師,帶着我們更進了一個台階。李老師在課堂上嚴厲無比,而且字字珠璣,鏗鏘有力。在期末考試前的那段時間,每天都有兩三張試卷讓我們做。可是身為學生的我們誰又曾真正地用心想過老師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好?若不是老師的認真努力,怎麼會有我們今天的成績?

  李老師什麼事都為我們學生着想,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砸了!我覺得對不起李老師所以不敢看她,也對李老師產生了距離感,就在這時。李老師對我特別關照,就像我的母親,我與幾個同學常常圍着李老師聊天,我們聊學習、聊生活,漸漸的我喜歡上李老師了!面對考試考差了也不害怕老師了,我只想好好學習不讓李老師失望。

  正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李老師就像我們的親生父母一樣,無時無刻地關心着我們的生活,關注着我們的學習。燃燒,是老師的精神與品格;奉獻,是老師的信念與追求。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滋潤,用心血澆灌,這就是老師的勞動。講台,是李老師的舞台,李老師是台上的舞者,風風雨雨,春夏秋冬,然青絲化為白雪,皺紋爬滿額頭。校園,是李老師的花園,李老師是園丁,用美的陽光普照,善的雨露滋潤,真的春風和和,才使我們心田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親愛的李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播種希望……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

  李老師的一顆心都給了孩子,給了教育事業。她的愛心教育,細心呵護深深地感染了我。我要向她學習。

  初一:1067191568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好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