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迷迷糊糊地,就這樣度過了小學時光,相冊里存着的照片,累了就看看……美好的回憶,腦海里又一次重現,六年——不短;六年——其實不長。記憶里的童年,那麼讓人懷念,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創造的,仍是懷念,懷念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懷念大家在一起追逐打鬧;懷念吵架后的和好場面;懷念老師那溫柔慈祥的笑臉和嚴肅時的表情。這是我們的回憶,即使……仍有遺憾…… 

  我並不善於社交,小時候也沒什麼朋友,一直是個默默無聞,沒意思的小丫頭。可是,同學們的活潑,天真,無邪的笑容,感染了我,漸漸地,我覺得,我很幸福!即使性格沒多大的改變,但是……我的心靈像是被塗了一層蜂蜜似的,甜甜的,身邊充滿快樂!曾經,為了一時的衝動,和同學鬧翻,甚至開始討厭這個人,竟天真地在心底暗暗發誓——永遠不理他(她),小時的幼稚——讓人難以理解,但並沒有為此失去朋友,也是小時的幼稚,讓我們從“敵人”生化為最好的夥伴! 

  也許是太過“活潑”,老師一次次上課,同學們一次次搗亂,六年裡,不知換了多少個老師,氣了多少個老師,只要哪個老師嘴裡說起我們班,就會不自覺得收起笑容,一臉嚴肅,一張臉擰成一團。呵呵~也許那時真的是太小,我根本沒多大感覺,老師們極力想改好我們,可是……最終都是無功而返! 

  陪我們走過最後一年的楊老師,在我的記憶深處……已經悄悄的固定了位置。永遠永遠都忘不了,想起大家朝夕相處的日子裡,與其說是老師和同學,更像是朋友關係,大家在一起時,總是說說笑笑,別提有多開心了。哪怕只是我這個內向膽小,在一旁觀看的丫頭,也覺得很快樂,我喜歡溫馨的場面!數學成績爛得要命的我,他也總是鼓勵我,相信我,說我一定可以的,那時候,也許您並不知道,我有多感動,您……一定不會知道的吧,呵呵~好奇怪呢,心裡突然有點難過…… 

  現在想起來這些,顯然有點晚了呢,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有這麼一群朋友,這麼一群“親人”,呵呵^o^同學老師們,不會介意吧?!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能和你們在一起嗎?!我從不迷信,可是我就是想迷信一回,就這一回……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