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呵!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題記

  在小時候,認為長大是很漫長的事,認為小學的時光特別難熬。如今我已長大,突然發覺長大隻是一瞬間的事,只是那麼個一眨眼的功夫。

  記得過去,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的幼稚,我回首這六年來的事,一點一點拾起漏掉的回憶,零零碎碎的回憶真是好讓人懷念。再次走到小學時候的操場上,突然好想哭。我走到這操場上,慢慢的回憶起我在這操場上乾的每一件事,心裡好難受,不由得眼淚已布滿眼眶。

  “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這一首歌有縈繞耳邊。聽着這一首歌,我的眼裡再次濕潤了。我為什麼想起這歌曲都能拾起我的回憶?想起我們在一起騎着自行車上學時,這首歌總會伴着我們進入校園。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兩千一百九十天。讀起來這個數字好大,可是我們已經渡過了。這兩千一百九十天好像就在昨天,睡了一覺醒來已是今天。我們的歡笑和淚水給這六年的時光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們從無知變得的懂事,從天真走向成熟。而現在的我卻無所適從。我真后怕,我害怕畢業,我害怕分離。而看到這沙漏還在慢慢的漏着,我能求時間再慢些么?

  想起小學的同學,想起那一張張熟悉的臉,我的心似乎又回到了過去。請你告訴我,這六年的時光是誰陪我度過的。哦!我明白了:是你——我昔日的好友,是你——我昔日的老師。雖然我們已不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依舊連在一起。讓我們彼此祝願彼此想念吧!

  時間總是那麼的不等人,還不等我們細細品味走過的路程,就把我們帶到另一番情景里去。只是在自己最寧靜的時候,還記得有個叫時間的傢伙走到我們身邊,不說一聲就走了。此時我的眼裡再次濕潤了,嘴裡嘆息道:“時間過得真快。”

  初一:張樂君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