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再美也只是回憶,現在已經回不到過去了,當我眼淚流下來的那一刻,怎麼我還沒有反應呢?沒有你的感覺,好像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一點關心,一份體貼,一個問候,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一直在回憶過去。曾經在一起的一些回憶,很想要逃避,卻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了力氣去逃避,我知道逃避不是問題,我們只有面對現實的殘酷,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在你離開以後沒有留下什麼,然後感覺無比的失落,痛也不能開口,也要學會堅強。在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最後,還有什麼話可說。算了吧,我放棄了。明明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卻還要像飛蛾一樣撲火,我的傷口漫步全身有點痛,微笑和苦笑掩飾了我的難過的表情,怎麼還能說我還不懂呢?

  當天黑了的時候,你已不再我身旁了。夜晚的空虛勾起了我的一點點寂寞,我沒有充分的理由不讓你走,結局的最終我怎麼以失望告別了希望對方回頭?這個結局只剩下了我了,還來不及挽回。不爭氣的眼淚突然滑落了下來,還來不及心痛,你卻不在我身邊了。差不多的一天,差不多的過去,不去在回憶我們一起有過的曾經,多少天我們在一起的幸福時光也會被遺忘的,不要再折磨知道愛過已經可以證明,從前一樣的熟悉,我可是認真的,我以為我們能夠永永遠遠的走下去。的確,心痛的我都已經無法呼吸了,最終你還是離開我了,逃避我們的這段感情,回憶是怎麼樣的呢?我還是忘記不了你嗎?

  初二:劉敏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