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一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陰  難過(嗚嗚嗚) 

  上午,卉憐站在站崗,呼呼的北風吹着,臉如刀割一般。這時風宇晃晃悠悠地走了進來,思琦走上前說:“小黃帽呢?”風宇懶洋洋地說:“沒有。”於是一班這樣扣了一分。後面寧靜又走進來,她本來知道自己的小黃帽沒帶的,可是她沒找,所以說一班又被扣了一分。寧靜看自己扣了分,有些懊惱,她問卉憐:“小黃帽沒戴是提醒吧?”卉憐聳聳肩說:“我也不知道,應該要扣分的。”這時雅琴也走了過來,問:“陳老師不是說提醒嗎?”卉憐說:“可是她沒戴她也沒出校門重新戴起來才進來的。”雅琴說:“哦。”便走了。 

  上午老班連着上了兩節課,同學們本來就對語文不感興趣,可老班不但連着上課,還把偶們寶貴的大課間的時間給佔了十多分鐘,這樣一來,同學們下課僅剩十幾分鐘休息了。同學們是怨言連連,可老班還在那喋喋不休,這真是應了那首歌:“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嘰嘰喳喳寫個不停……”同學們都無精打採的。一聽到老班說:“下課。”同學們就像出了籠的小鳥一樣高興。可是英語課上,阿潔狠狠地批了同學們,因為這次英語期中考平均分很差。同學們又像囚禁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不開心了。 

  以為下午能好過一點,誰知星期三沒啥好課,一天就圍着語文、數學、英語和科學轉悠,同學們腦袋都大了。不用說,數學和科學期中考的平均分都沒好得到哪裡去。同學們這一天真的不是很開心。 

  難過的一天,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瘋狂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