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喝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眾所周知,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過去,她曾歷盡了滄桑。但現在,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防、農業等各個方面的技術都快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了。我甚至可以說,中國現在的變化之快簡直稱得上是“一天一個樣”。 

  建國60周年,中國的航天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自“神舟1號”無人無人航天飛船發射成功后,“神舟”號系列飛船一次接着一次成功發射。直至2005年10月12日,“神舟5號”載着航天員楊利偉圓滿的完成了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中華民族千年的飛天夢想今朝終於成真了。2008年9月25日,“神舟7號”成功飛向太空。航天員翟志剛成功完成了我國首次太空走任務。這將是中國航天史上的一次壯舉,它將被載入史冊,永遠銘記在億萬華夏兒女的心中。 

  不僅中國的航天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體育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過去,中國曾被稱為“東亞病夫”,但現在不一樣了。2008年8月8日,中國首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開幕。奧運會嚴格按照“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的奧運會總之舉行。在這次奧運會上,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奮力拚搏,取得了52枚金牌,這見證了中國的體育代表團的實力有了一次歷史性的飛躍!

在災難面前,中國人也好不屈服。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令所有人都痛心不已的日子。在這一天,8.0級的大地震發生了,汶川所有的建築物毀於一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遭到了嚴重的威脅。面對這樣的災難,人民群眾很快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如今,災區的人民已經吃穿不愁了。我相信,災區汶川將來會建設得更加美好! 

  啊,祖國,我為你喝彩!我相信,你將來會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