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媽媽的口袋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媽媽的口袋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早已褪色,暗淡無光,被我腦海中的浪花打翻,消失在了長河裡。可有一枚貝殼卻像在河灘上扎了根似的,發出鑽石般的光芒,永遠也沖不走我的記憶…… 

  那時我僅僅六歲,但已經是個淘氣鬼了。一次,我看見媽媽偷偷從她那鼓鼓囊囊的口袋裡掏出了什麼東西,接着又放在嘴裡嘖嘖有聲地嚼起來。還喝了一杯滾燙的熱開水,坐在椅子上舒服地看起電視來。我的好奇心一下子涌了上來,跑過去纏着媽媽問:“媽媽,你在吃什麼呀?”可媽媽就是不回答,還神神秘秘地搖搖頭。我並不甘心,夾住媽媽的大腿,搖晃着她的手臂。“哼!不理你了!”我嘟噥着小嘴巴,雙手叉腰地站在牆壁面前。“乖,我出去買菜了,在家好好獃着!”媽媽笑着撫摸着我的頭。媽媽換上了另一件衣服,剛才的大衣隨手丟在了床上。哈哈!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媽媽走後,我便開始搜尋起來。大衣口袋裡什麼也沒有,空空如也。我十分氣憤,自言自語道:“媽媽把它藏哪兒了呀 ?”我搬開小板凳,拖開大枕頭,終於發現了一件“隱藏”在棉被下的衣服。我將胖乎乎的小手伸進口袋裡,摸到了一團軟軟的東西。莫非是我最喜歡的棉花糖?我一蹦三尺高,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我幸福地閉上了眼睛,抓起一大把“糖”送進嘴裡。嚼着嚼着,我感到不對勁兒,下意識地吐了出來:“呸!”天吶!這是什麼東西?看了好一會兒才知道:這是媽媽的餐巾紙呀! 

  “寶貝!”媽媽回來了。“這是什麼?”媽媽指着地上的紙問。 

  “沒什麼,一點小小的垃圾而已。”我漲紅了臉,小心翼翼地說。 

  “那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是什麼?”媽媽拍了拍鼓鼓的大口袋。 

  我再也忍不住了,號啕大哭起來:“媽媽壞!裡面是不能吃的餐巾紙!”我大聲地嚷着,還氣急敗壞地連連跺腳。 

  當媽媽明白后,我也明白了:媽媽吃的是握在手中的葯!唉!我可真傻! 

  在媽媽的口袋裡,不僅裝着一張清清白白的紙,更裝着我的一個金色的童年,一個五彩的夢……

您正在瀏覽: 在媽媽的口袋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媽媽的口袋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