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頭貼的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貼的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翻開許久未動的大頭貼集,我驚異的發現,裡面實際上已經夾滿了大頭貼。有自己的,有和朋友一起拍的,還有幾張是和家人一起拍的。其實,每一張相片就是一個故事,我翻開了照片,故事也就隨着記憶一起蔓延開來了。

  先看第一張,呵呵,我自己就先忍不住笑了,這擺的什麼姿勢呀?舌頭長長的伸出來,眼睛往下一瞪,雙手還指着舌頭,呼,就像一個小鬼。最搞笑的是我的髮型了,瞧,兩個小麻花辯兒,又黑又粗,就像兩把掃帚。笑死我了,也不知我當時是怎麼了,竟然這麼有犧牲精神!還有一張是和這張一起拍的,是一張放大的。看,照片上的女還是不是特漂亮,特可愛?沒錯,這三個和我是死黨級的,木子,影,還有船。我們是快樂家族。可是後來由於分班原因,我們四個被拆開了。木子在9班,影在2班,船在6班,我則在10班。雖然在同一工人學校,但彼此交流的機會卻格外的少。我,木子,影的關係還不錯,見面還笑眯眯的打招呼,偶爾還能湊在一起玩。船呢?她變了,我們三個齊聲說。船,她的確變了,她再也不理我們了。想到這裡,我心裡還是有點傷感,畢竟我們是那麼多年的好朋友,是約定了要做一輩子好朋友的好朋友,船,這些你都忘了嗎?算了罷,我們只是彼此身邊的過客而已。友誼,容不得強求。

  啦啦啦,還是要開心一點,因為我看到了這一張:噹噹噹噹,這張裡面有三個小人頭,兩個小弟弟,西和博,一個大姐姐,我。看,我們笑的多開心!雖然兩個小弟弟的表情有點傻,但在我看來,還是很可愛的。因為兩個弟弟從來沒有照過這個(阿姨們都不讓拍)所以這一次,是我偷偷帶他們出來的。噓!別讓老媽聽見,不然,我就要“爽歪歪”了!

  再看這一張,看見了沒?我手中還拿着一本書——《創新作文》,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雜誌了。那天,我正取回了這本書,就在一家大頭貼店門口碰見了我的一個同學,她硬要拉着我去拍,我就拿着書拍了幾張,誰知,我的朋友

  看了幾眼《創》,就硬生生的將書搶了去,原因是“這書怎麼這麼好看?”,好在我的“口才”比較好,才使這書又

  物歸原主,回到了我的手裡。

  這一張我最喜歡了,它可是最漂亮的一張了。俗話說:“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那麼,這張就是它的反例了。看我的髮型,很奇怪吧,這可是我自己開發的“公主髮型”。怎麼樣?能和真正的公主一決高下吧?還有周圍的一圈粉紅的鬱金香,顯得本姑娘更是溫婉可愛,這可完全顛覆了我以往的大大咧咧的形象。可令人傷心的是,看過照片的人都說不像我,非得我解釋半天,他們還是抱着一副半信半疑的態度。哎!

  ……

  細看這每一張照片,我才發現,記憶中那些瀕臨遺忘的畫面,竟是如此的美好。只是我這個人較懶,不願回憶罷了。其實,如果我願意抽出時間回憶,就會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細細品味。那麼,我以後,還會抽出時間去回憶嗎?一定會的,我想。

您正在瀏覽: 大頭貼的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貼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