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妹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姐妹情

  如果,沒有那一天,我們不會像現在這樣;如果,沒有那些人,我們也許會更近……

  上了初一,我仍和你在一起,我們從小就在一起,就像親姐妹一樣,天天處在一起,不肯分離。好東西,一起吃;好玩的,一起玩;高興了就一起分享。我以為我們的友情會更深,沒想到卻已破裂。

  以為不再會,想那次一樣,再次分離。雖然那此時我不對,可這次是你……

  我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英語考試時就一直坐在講台上,寸不步離,知道我發現,你們組有人考試作弊,我本想忘了這件事,可是你在下課時有意傷害我們組的成員,我就一股腦的把它告訴了老師,因此你們組扣了分。

  你一整個下午都罵罵咧咧的,一會說我作弊,一會說我們組的人作弊。可她明明知道我在上面,我作弊誰都知道,我後來傷心欲絕,就說我們兩組事不兩立。

  後來我便和你們較上了勁,處處為難你們。老師喜歡在考試后發布全班人的成績,然後排名,這次我們又是第一名,而你們又是第二名,只差了五分,我不經笑了起來。之後下課,你就來找茬……

  我們回到以前好不好,以前難道不好嗎?以前我倆……

  初一:星雅歆荇

您正在瀏覽: 姐妹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