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脖子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脖子的秘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很榮幸今天來到“吹牛大王”做客。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卻有一條能夠伸縮自如的脖子,是我九歲時無意間發現的。

  我和表姐都是球迷,表姐是法國隊亨利的鐵杆球迷,而我卻一直關注着英格蘭隊的貝帥。為次我們是常常打舌戰。一天,就這個問題我們有吵了起來,我一臉趾高氣揚地說:“法國自世界盃開展以來不就是98年得了次第一?還好意思說呢!”“你的也不咋地,再說,姓貝的哪有我的亨利帥!”“你竟敢污衊我的偶像!”“我就污衊了,怎麼著?有本事比比?”“比就比,誰怕誰?”姥爺自願當裁判,“限時60分鐘,每人畫一幅貝克漢姆或亨利的肖像,誰畫的帥就算誰贏!”啊哈,畫畫可是我的專長,想當年本人可上了三個美術補習班!胸有成竹的我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看着畫中的貝帥,我滿以為勝券在握。抬頭看看還在“拼搏”的姐姐,又得意起來。不過心想:不只道姐姐畫的什麼樣,萬一比我畫的好怎麼辦?我越想越好奇,使勁把脖子往姐姐那邊伸,心想:我的脖子要是再長點就好了,要是再長點就好了……想着想着,只聽“哧”一聲,我的脖子“嘭”的一下頂住了房頂,都成長頸鹿了!姥爺和表姐一看這場景,當即暈了過去。

  自從發現了脖子的秘密,我也摸出了口訣,只要說:“長點,長點,長長點”脖子就會變長,說一聲:“短點,短點,變短點”脖子就會變短。06年6月10日那天,我們全家起了個大早,準備好行李和食物,都坐上了我的脖子,我一聲令下,只聽“嗖”的一聲,還不到10分鐘,我們全家就到了德國世界盃賽賽場,沒錯,我們全家來看世界盃,正好趕上了英格蘭和巴拉圭的比賽,全家正準備坐下來時,一位保安嘰里咕嚕對我們說了一段德語,正當我們莫名其妙時,旁邊一為觀眾為我們翻譯說:“他說你們半路看球賽沒有買票,請離開賽場,沒辦法,我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中國自己的家。

  雖然世界盃沒看成,但我的脖子還是很方便,它帶着我去意大利吃比薩,去西藏吃烤全羊,還去美國看了看小布什,滋潤的過着每一天。

  什麼時候你想去旅遊,記得聯繫我呀!

您正在瀏覽: 脖子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脖子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