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主人的感覺不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主人的感覺不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主人的感覺不錯! 

  做城市的主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成功,那將是一次奇妙的旅程,而在2008年的寒假,我成功了! 

  春節前夕,我和奶奶一起去買年貨,買的東西多了,你就會看見我的手裡大包小包一大堆,本來人不高,再讓這些年貨一壓,就如那《白雪公主》中七個小矮人,但我一點都沒有覺得累,心裡美滋滋的。 

  過大年的晚上,大家一起包餃子,看着家人忙忙碌碌的樣子,我也不能束手旁觀,也加入了包餃子的行列,但是因為我的“實踐”經驗不足,包出的餃子要麼餡兒太少;要麼皮太厚,包出的餃子有的像憨厚的大象,有的像可愛的兔子,全家人看了都禁不住笑了起來。奶奶說:“你還是不要包了,去看會兒電視或和姐姐一起聊會兒吧。”我想:不能就這樣甘拜下風,我堅定地說:“一會生,兩回熟,不學,永遠也不會。”於是,我更加努力的做起來。我先把它的餡兒放得少一點,再試着包一包。如果少了,再加餡,就這樣雖然慢了一點,但是我發現,我的餃子比以前好多了,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餃子像一個個元寶,又像一塊塊翡翠。下鍋里的時候,它們猶如一隻只小鴨子,排成一行,準備下河一樣,可愛極了!奶奶把餃子盛出來后,熱騰騰的餃子在燈光下,翡翠透明,美麗極了!那一天晚上,我儼然是家裡的小主人。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又要過生日了,媽媽悄悄地問我:“泉泉,今年的生日禮物,你想要什麼呀?”我神秘地一笑:“嘿嘿!幫我準備好兩塊木頭,和一把鎚子,還有一些螺絲釘就可以了!”媽媽疑惑不解,“你準備這些東西幹什麼?”“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第二天中午,我和爸爸一起先把木頭一橫一豎的釘起來,再用筆在上面寫上:“小草也有生命,請勿踐踏!”我和爸爸一起將這塊警示牌插到了我家小區廣場的草地上。青青的小草剛剛發出嫩嫩的綠芽,在微風中輕輕地擺動,好象在向我招手致意,表示感謝。霎那間,社區小主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為自己是一名青島人而感到驕傲,同時,我也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它變得更美麗,做主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當主人的感覺不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主人的感覺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