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鳥兒婉轉的歌聲傳來,當花兒迷人的芬芳撲來,當細膩的雨絲襲來,我就知道,春天來了。

  小草探出了腦袋,柳樹抽出了新芽,花兒伸展了腰枝。人們也褪去了厚重的冬裝。嫩綠的世界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那是新生的喜悅,是一種活力,正如我們小時侯那般充滿朝氣。

  年幼的我們還在咿呀學語,蹣跚學步,我們的眼裡寫滿新奇,臉上掛着生氣,我們渾身上下都充滿活力。那時的我們走在春季,與萬物一起,呈現生命的朝氣。

  隨後蟬鳴掩蓋了鳥吟,荷花獨領風騷,豆大的雨點霸道的侵來。於是,夏天到了。

  樹木已變得蔥鬱,墨綠的葉子不再顯得那麼脆弱,明媚的陽光變得很耀眼,灼熱得像我們體內沸騰的熱血。而那蟬鳴,打破了夏日特有的寧靜,就像散發著青春氣息的我們,不願平靜的生活。夏季的萬物都特別頑強,不論風吹雨打都傲然挺立。而我們屬於夏季,憑着青春的一股子勁,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倔強地不肯低頭。抬起頭望着天空,剛才還晴朗的艷陽天,轉眼就烏雲密布,大雨傾盆。像極了我們突如其來的脾氣和衝動的個性。

  這個鼎盛的夏季屬於我們,我們處於夏季!

  而後,大雁開始南飛,菊花燦爛的微笑,撲鼻的果香帶來金秋的訊息。

  我們站在夏季注視着秋天。天空湛藍得好象透明的琉璃,乾淨而深遠。樹木變得成熟而美麗,少了那種青澀,多了豐收的碩果,紅彤彤的,好似洋溢喜悅的神情。

  我們的父輩或許正在享受秋季。那明朗的天空正如他們的心境,廣曠深遠,不像我們,有太多的想法。他們的神色中多了幾分深沉,步入中年的他們,正在豐收着自己的果實。他們屬於這樣一個成熟的季節。

  日轉星移,臘梅一枝獨秀,寒風呼嘯襲來,不可避免地,冬天到了。

  冬天總是寧靜的,哪怕寒風再凜冽,也不曾如夏天那般咆哮。冬日裡一點點的陽光就可以很溫暖,一點點嬌媚就可以驚艷好久。冬日的安詳像極了老人。

  我們站在夏季眺望那些冬季,那些老人。他們總是很慈祥,很容易滿足,如孩子一般。望着冬日的太陽,他們常常會靜靜的,由衷的笑,笑得臉上的皺紋都舒展成了一朵花!

  其實,人的一生就像四季交替。只是,四季可以輪迴,人的一生卻不可重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