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

  盼啊!盼啊!什麼時候才能過年呢?我用積攢了一年的“小金庫”買的煙花爆竹什麼時候才能放啊?

  終於,除夕夜來臨了。我們全家聚在一起,興高采烈的吃着年夜飯,說說笑笑氣氛十分溫馨。

  吃完年夜飯,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我看夠了就去玩電腦,玩夠了就……總之就是不能讓自己在凌晨零點之前睡覺。

  經過漫長的等待,時間終於到了。我順手拿了早就準備好的煙花爆竹,爺爺拿了高升,鞭炮直奔下樓。

  哇!外面在下大雪呢!我趕快站在樓道里,讓爺爺和爸爸來點。煙花射了出去,和鵝毛大雪相互交錯,彷彿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更好玩的是,我們的鞭炮竟然點着了別人家的鞭炮!

  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拜年,拿到了四個紅包。由於太疲倦了,洗完臉刷完牙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外面震耳欲聾的爆竹聲竟然都沒有把我吵醒。

  新年裡,爺爺奶奶帶我去走親訪友。可是在回來的時候,出租車司機走錯了路,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還好又走對了,否則……

  年初二,表弟來我家做客,而且沒來多久又來了幾位客人。其中有奶奶以前的學生帶着他的孩子,我們在一起玩。可是表弟一人讓我很不開心。原來,我向他借玩具,他不給,還用玩具打了我幾下,並且搶走了我的一個紅包。

  但過完了年,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要在今天開始努力學習,不能再玩了。

  過年真好,盼望下一個年快來,也希望表弟更懂事。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