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今年白雲山上的桃花開得特別盛,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參觀。於是我們一家子也打算到白雲山的桃花澗賞花。

  白雲山上空氣清新,景色宜人。進到桃花澗以後,才發現桃花比山上單調的景色更勝一籌,一株株桃花美不勝收,使人心曠神怡:紅的,粉紅的,白的,像含羞的少女亭亭玉立。花朵開得很盛,一朵緊挨着一朵,有的盛開得很燦爛,有的則是含苞欲放的,別有一番風味。眼前的美景,使我不由得讚歎:桃花真美!

  走在小道上,有花,有樹還有溪流,小湖和清泉。簡直就是世外桃源。滿園的桃花,不僅美,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象徵意義——美好的生活。

  的確,人們都在追求美好的生活,可又有人一心想破壞人們的這種美好的追求,甚至利用如今先進的科技來破壞生活的秩序。儘管相比以前,世界已經逐漸邁向和平,可還有一些大小的戰爭。大家都想生活在和平,美好的世界,過幸福的生活。而桃花就像是一個祝願,這個美好的願望,終有一天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