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部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部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先生女士,大家好!本人是“糖果部落”食品有限公司215號推銷員Iris。今天是本公司開業慶典大酬賓活動第一天,由不才擔任解說員,向大家介紹本公司各類異種糖果。現購現嘗,概不賒帳,謝謝合作!以下便是本公司新品糖果價目表及其特徵:

  1。酥心糖

  各種酥心糖的形狀不同,包裝也不同,但口感差不多——就像生活中的愛。愛的表現形式雖然不同,卻有着相同的本質,都能讓人的心和糖一起酥軟下來。酥心糖有藥效,憂鬱症患者使用後效果明顯,曾榮獲“年度優秀食品創意獎”。無副作用。價格:少許憂鬱。

  2。巧克力糖

  香濃滑膩,回味無窮的巧克力糖就像最有趣的遊戲一樣,充滿了誘惑的滋味,盛滿了幻想的芬芳。每次不可服用太多——過度沉迷於虛幻的世界中,只會留下滿嘴苦膩。可調節生活節奏。副作用:過量服用會在虛擬中迷失自我。價格:兩勺迷糊。

  3。米花糖

  咬一口米花糖,不僅有鬆軟的愜意,還有清脆的聲響。這種有軟有硬的搭配正如我們應有的處世原則——剛柔相濟,靈活應付。設計者的智慧啟示着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活:做人要圓滑,應當考慮到每個人的不同喜好。副作用:食用過多會一昧地聽從別人的意見,失去獨特的個性和主見。價格:一瓢叛逆。

  4。棉花糖

  棉花糖是真正純澈的白,沒有一絲雜質,不摻一分虛假,如同漂浮的雲朵般雲遊不定,卻又那般真實而觸手可及。白色的天真是孩子們小心翼翼的夢想,輕輕舔一口,讓微妙的味道在心裡發酵,釀出大片的無知與快樂。本品通常用作懷念的催化劑。副作用:過量食用會使人深陷於回憶中無法自拔,易引發憂鬱症。適與酥心糖一起服用。價格:一包成熟。

  5。麥芽糖

  嘴裡含着麥芽糖,許多傑迷都會想起JAY的歌曲《麥芽糖》。麥芽糖就是竭力追求新新潮流的青少年們的最愛,是人們瘋狂追捧的對象。其實,有些人並不是陶醉於麥芽糖的味道,而是盲目追隨所謂的流行與時尚,被糖果絢麗的包裝所迷惑。所以,只有細細品味麥芽糖的滋味,才能找到自己的所愛。麥芽糖可讓人放鬆,同時豐富生活的色澤。副作用:過度沉迷會導致審美的迅速折舊。價格:一瓶精力。

  6。話梅糖

  只須舌尖一舔,青春的酸酸甜甜便盡入口中。話梅糖的滋味是無法言喻的奇妙,需要仔細體味,才不至於虛度了寶貴的青蔥年華。本糖品可讓人充滿活力與激情,並能與任何其它糖果一起服用!限量免費發送,人人有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7。……

  以上便是本公司“糖果部落”推出的最新異種糖果,歡迎購買使用。若有任何疑問,215號推銷員Iris隨時恭候,為您熱情解答。祝您愉快!

您正在瀏覽: 糖果部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