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花開花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花開花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有生必有死,人生最先遇到的問題就是生死問題,是不可避免的。一個人的生死觀,將直接影響他的一生的思想和行為,是我們沒一個人都必須做出回答的問題。 

  有的人虛度年華,嗜酒如命,玩世不恭,生着不知是為了什麼,死了也無聞。生命誠可貴嗎?人生苦短,生命卻不被重視,可憐,可悲者也! 

  有人為偶然的失意,鬱郁不歡,黯然前途,失去生命的樂趣。一時的委屈,令人終生抱憾。生命誠可貴嗎?人生曲折,軟弱的生命,實在是不幸。 

  有的人利益充心,心狠手辣,竟挺而走險,壞人殺人放火,貪污受賄,為了自己的慾望,不惜一切。生命誠可貴嗎?人生險惡,染污生命,實在是可惡。 

  不要看一面,別給黑暗侵佔一切,生命是可貴的! 

  人類生命的漫延永遠也不會中斷,沒有一種東西可以毀滅它!因為它蘊涵許多高尚的精神。 

  我們看到的是人類的繁殖,而不是個人的生死。也許吧,人固有一死,或為自己,或為別人。生活生活,先生后活。生應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活應以誠為信,以義為榮,以天下為福。 

  賢者即不厭煩生存,也不畏懼死亡。賢者對於生命,不輕易因變故而放棄,而願意為正義犧牲。 

  生命的可貴之處在於,通過追求精神的不死,通過對人們留下不朽的業績,通過造福人類而得到永生。 

  生命因有了許多為民請命,為國報效,鞠躬盡碎的人而更完美。 

  生命短短几十年,有人庸碌無為的過,有人偉大光榮的過。 

  秋瑾,28歲時組織反清武裝起義,后被捕,壯烈犧牲。 

  夏明翰,積极參加革命,28歲在武漢英勇就義。 

  向警予,黨的第一位女中央委員,33歲被捕時仍高呼口號,英勇就義。 

  趙一曼,30歲為掩護同志受傷被捕,臨死不屈。 

  董存瑞,19歲時捨身炸碉堡。 

  黃繼光,22歲時,用身體堵住敵人碉堡的槍眼。 

  邱少雲,21歲時為了不暴露潛伏的目標被火燒死。 

  太多太多的烈士為了我們的和平付出了生命,他們將永留史冊。 

  生要生得偉大,死要死得光榮。遠離戰火的我們更應該學習他們的偉大精神。生命對於一個人來說只有一次,但對於強國福民的人來說卻是永久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花開花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花開花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