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怪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怪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午同母親到洛陽醫院買葯,中午坐車回到孟津,快到家時,在街上發生了一件較為奇怪的事。

  母親和我一前一後正走間,迎面站着一個男人,灰藍色的衣服有點舊,古銅色的臉,他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盯着我。我走得離他越來越近,以為他盯着我大約是要問路幹什麼的,不想,他突然走上前,臉湊上來,此時,一種厭惡感油然而生。我覺得一個陌生的男人突然有如此舉動,委實是一種輕浮與褻瀆。

  他竟開口了,而且語頗驚人:“有一塊錢沒,就一塊錢,一塊錢。”他的言行使我感到頗有些古怪,而且很咄咄逼人,我很厭惡。但鬧了半天竟是乞討的,但看他的樣子又不像,八成是一時的。至今我還沒見過這樣要錢的:先湊上來,然後理直氣壯的“開價”。這招來了我的反感。

  他反覆說著類似要一塊錢的話,但臉湊得更其近了,我不由得後退。母親在一旁旁觀,或是等待。她大約也已看出他是要錢的,但並沒有替我解圍的意思。

  我尷尬地吞吐了兩句,問他為何只攔我,是看我年紀輕,容易要出嗎?我的確不好拒絕。他急急的說著要一元錢的目的,但我聽不大清楚,也許是沒聽進去,當時有點緊張。

  我連忙掏出一元錢,遞給了他,他接過錢竟急匆匆的走了,沒說一句謝謝。不一會他便消失在我的視線內。

  這個人真怪,整件事也是這麼莫名其妙,還很突然,使我沒來及反應。我想,為了一元錢如此,值嗎?一元錢能幹些什麼?大約真有什麼急用。但我不得而知。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一件怪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