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怪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怪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個很怪的人,頭髮豎著,像馬的頭髮,臉上還塗著一道藍、一道黃,耳垂上還掛有一隻十分大的耳環。“這是什麼人呀?簡直是怪物!”往下一看,更為驚訝,他穿的衣褲十分長,都把手和鞋蓋住了。穿得這麼古怪,他竟沒有任何不習慣,太與眾不同了。

  我回家一問才知道這種裝扮的人叫嬉皮士,打扮怪異,追求另類。我轉念一想,他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是為了引人注目?現在許多人都紋了身,穿着怪,難道是因為社會的進步造成的嗎?

  社會進步了,人們的心態也跟着變化,但我們不該用怪異的裝扮來吸引別人注意,應該用自己的努力來獲得別人驚嘆。這些怪異裝扮我們不應該去比,比那是錯中之錯。我們不要染上這種壞習慣,要讓這種壞習慣在我們之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一件怪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