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扇造成的命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扇造成的命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回事?”黑貓警長急切地問。“我給兔子灰灰送早餐的時候,發現兔子灰灰死在床上,花狗送他的電扇還開着,就這樣。”黑貓警長隨即便着手尋找證據,經過一天的勞累,仍是一無所獲。 

  晚上,黑貓警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一個鏡頭讓黑貓警長茅塞頓開。 

  第二天一早,黑貓警長就去了花狗家,“花狗先生,風扇去你送給兔子灰灰的?”“恩,我們倆關係一直很好。”黑貓警長知道花狗在撒謊,因為他問過鄰居,知道他們三天兩頭吵架,在兔子灰灰死亡前一天,他們還打了起來。 

  “怎麼,你該不會是懷疑我吧?”花狗先生怪聲怪氣地說,“呵呵,我知識調查一下罷了。” 

  黑貓警長到處走了一下,發現一封奇怪的書信,黑貓警長笑了笑。沒過多久,花狗先生就入獄了。 

  法庭上,花狗死不承認殺害了兔子灰灰,知道黑帽警長的出現,事情發生了改變。“花狗先生,我已經知道你買的風扇是‘強力1號’,風力特強,你作為醫生,非常清楚,人的呼吸器官不僅是口鼻,還有全身的毛孔,如果光靠口鼻進行呼吸,會因為窒息而死,你送的‘強力1號’正使兔子灰灰毛孔閉塞致死。我知道這還不足以證明你殺是有意殺人,但你桌子上的信件……嘿嘿。”花狗先生癱倒在地上,承認了自己是出於報復將兔子灰灰置於死地的。 

  熊法官頓時下了命令,對花狗這個罪犯做出了嚴厲的處罰。

您正在瀏覽: 風扇造成的命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扇造成的命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