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載着妹妹到處兜風。要到下坡時,妹妹抓緊我的衣服,對我說:“姐姐,記得要剎車,慢點兒!”“好。”我嘴上這麼答應着,可心裡卻想:你叫我慢我就快!正好施展一下我的“超級功夫”:單手騎車。這樣想着想着,我已騎到了下坡。我想到做到,一下子左手放開,一下子右手放開,而且嘴裡還哼着歌。妹妹怕了,說:“快點剎車,別再這樣了,很危險!”我扭過頭,對她說:“有什麼好怕的?你姐我從小練就一身‘超級功夫’——單手……”還沒說完,“撲通”一聲,我摔倒了,妹妹也坐到了地上,單車壓着我。膝蓋流了許多血,受傷之處火辣辣地,像太陽一般,火辣辣地生疼,火辣辣地照在我身上,火辣辣地、毫無阻擋地刺進我的心中,火辣辣地……妹妹走過來,把我扶起來,用旁邊水龍頭裡的自來水幫我消毒。自來水很冰,看來,自來水同我的心將要被刺的那根箭一樣,是冰的。但我還是覺得我的連臉慢慢變紅,真想吃一樣東西——後悔葯。 

  直到現在,這件事一直是個印子,印在我的心上,抹也抹不掉。但我還是感謝它,感謝它讓我知道:做錯了事,再後悔都是沒有用的,因為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 

  (指導教師  程永麗)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