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在我成長的旅程上,我經歷的事有許多:開心的、傷心的、難忘的、自豪的,也有後悔的。這件後悔的事,就發生在去年的暑假裡。 

  那年暑假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強烈的光線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把大地燃燒起來。我感到很熱,便拿着一塊錢去買冰淇淋。我在雜貨鋪買了一條雪糕,是五角錢的。老闆給我找了錢,我便走了。我到家,要把剩下的錢放在抽屜裡面,我卻發現口袋裡的錢居然是五塊錢,我便知道一定是那位老闆找錯了錢,心想:如果還給他,頂多是給他誇獎一下而已,如果不還給他,我就賺了錢。倒不如把這錢買東西吃,這樣真好。這時,我便被小便宜迷惑了本性。到了晚上,我在家裡想:我在學校可是好學生,怎麼能被小便宜迷惑了?不如把錢還給他。但是我沒錢了,都買零食了。跟媽媽說的話,媽媽就會罵我的,只有隱瞞過去了。於是,我便當作沒有發生過。 

  我真後悔,早知道就不這樣做了,把多找的錢還給他,心情也舒服,把事情憋着,心裡不好受。可現在那位老闆已經搬家了,無法把錢還給他。從這件事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能貪小便宜而欺瞞別人,成為永久的遺憾。這件事真讓我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