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相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偶然的時間裡,你我相遇,繼而形影不離,而你我從此便註定了永生的緣。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你我在太陽的見證下相識,本來是不可能相識的你我,卻因一次主動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身處於同班的你我,無話不談,你我內心的秘密在漸漸泄露,又被對方所保密。而你我課下的笑聲則感染了所有的同學,那清脆美妙的笑聲在這個嚴肅的課下里回蕩着,成為了永久。即使這樣,你我也不會丟棄一直以來宿命——學習。你的學習沒有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但卻一直在努力着,十分刻苦,以至於對我產生影響,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學習這方面超越自己。也許在你的眼裡,學歸學,玩歸玩,可我呢,卻不像你那麼理智,該學不學,該玩不玩。在我眼裡你總是那麼滿不在乎什麼,我在你的陰影下總感到了自愧不如,但儘管這樣,你總是那樣包容我,不論我對你發怎樣大的脾氣,你都不會在意,我對你的信任產生的友誼是如此之深!

  我應感謝這個偶然,感謝那一天下午,感謝那份永生的緣,使我們相知相識,產生了那份牢不可破的友誼。這個偶然相遇,是你我友誼的開端,那份友誼的終結,我想是不可能的吧。

  初一:淡季不淡

您正在瀏覽: 偶然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