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發生在三年級。“認真審題……審題……提頂要好好審題……”我漫不經心地聽着老師前的指導。終於,老師關掉了“話匣子”把考捲髮了下來。 

我拿到卷子一看,試卷出乎意料的簡單,邊飛快地做起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考試題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拿起卷子大概地看了一遍,恩,沒有沒寫題。接着是檢查不用檢查,肯定全對,於是“刀槍入庫,馬放南山。”只見同學用崇拜目光看着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剩下的時間裡,我就拿起漫畫書來看。 

在放學的路上,同學們紛紛對着答案,我聽見他們講的答案則呢們不和我一樣?肯定是他們錯了,對一定是這樣的。沒理由我會錯的,我可是有“超級語文大師級”(吹牛的啦)的水平哦!所以我馬上沖了回家,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第二天,老師把考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啊!83分!天啊!我看了看老師毛窩看見老師那失望的目光,為什麼會這樣,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後悔的滋味。 

從此,我下定了決心,好好學習,這件難忘的事情每天都提醒着我,教我踏踏實實,戒驕戒躁,後來,我的成績明顯上去了。 

往事是最好的老師,記憶深處的小河,歡暢的流吧,願你陪伴我不斷走向成功,奔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