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讓我非常後悔。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是一位老師,她非常愛乾淨一兩天就然我洗頭。 

  一天,媽媽又讓我洗頭,這下我就是要跟她“同歸於盡”我也不洗頭,要知道媽媽的洗頭功那就像割稻子似的,疼得要命。可是,媽媽還是用她的“乾坤大挪移”把我拉到了衛生間。 

  媽媽準備好以後就開始割稻子了,我大聲的叫着,媽媽不但不管我還生氣的說叫什麼叫!這頭髮這麼臟不好好洗洗怎麼能行。我聽了以後更加生氣了。 嘴裡念着“壞媽媽,壞媽媽”。可是還是被媽媽的順風耳給聽見了。媽媽火冒三丈生氣的說:“你這個孩子我供你吃供你玩你還這樣對我,我可到了一百八十輩子霉了”。我沒說話,媽媽生氣的走了出去,然後 我把頭洗了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我們學了《媽媽的愛》這篇課文,知道了我錯了。我怎麼就不明白媽媽的一片苦心呢? 

 哎!這件事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