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星,三月的回憶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三月的回憶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呼…………”寒風不斷的咆哮,一名17歲的少年無助的靠在牆邊,他仰望天空,太陽已經從雲中出來,可仍驅不走北風帶來的寒氣,風吹動少年火紅的頭髮,隱在裡面的銀絲露了出來,少年便低下了頭,為的只是遮住銀髮。他輕聲的喃到:“四月,你問過我為什麼我的紅髮中會有銀髮,可是你知道么,這是為你而留,也許你已經忘記,少時,我也像十月哥那樣有一頭銀髮,不過,那一夜后,他才紅的……” 

  十年前,蓋皇王城: 

  “哈,月時,你追不上我,你就追不上……”一名6歲的紅衣女孩對着一名7歲的男生叫道,還邊跑。“月心別跑那麼快。小心摔跤……”話剛落音,月心就摔倒了,月時連忙跑過去問:“沒事吧”“都怪你,烏鴉嘴,”說著,抓起一把雪扔了過去“撲……”剛好砸到了月時臉上“好呀,月心你這個壞蛋,看招”月時也不甘示弱捏了一個雪球扔了過去。月心真機靈,一閃就躲過去了。不過在他後面的路人就倒霉了,雪球準確無誤地砸到了他臉上…… 

  “你們兩個小鬼!”路人火冒三丈,一邊說一邊走向月心與月時。“額啊……”月心很害怕,不過還是擋在了月時前面。“喂,月心,你快走”月時推着月心不讓她擋在自己前面。“你們是誰,敢在這了玩!”那個人問。月時推開月心,說:“我是王子,我叫月時,你是誰!”“王子?原來是月時王子,在下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那她是誰?”那人問。“誒,我問你問題,你該先回答我,算了,告訴你,她叫月心,父王說是我的未婚妻,你不可以傷害她,好了,該你回答我了。”“哦,我叫K,很高興認識你們,”K的臉上露出狐狸般的陰笑,月心很害怕:“月時,我們趕快走吧”“恩”月時合月心忙走開了……K看到他們的背影想:又發現了,也許是最後的兩個孩子,…… 

  “皇上,距離預言實現的日子還有五天,難道王城真的會滅亡……”麗妃問,“沒錯,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王城滅亡是註定的。可是誰都不能離開,離開王城……”國王嘆了口氣直搖頭。 

  暗中,K正在奸笑,身後數十百名殺手。K暗想:如果是的話,那麼殺死這些殺手就不成問題了……隨後又說:“五天後,血洗王城!” 

  “ 月時,今天那個K,很奇怪吧。”屋頂上月心抓住月時的手說。“恩是呀,不過我們還是別想了,”“哦。不過那個人的笑容好可怕!”“的確,那傢伙的笑容有殺氣,話說回來,今天的月亮好圓,”月時抬起頭望着星空說。“恩啊,月時我困了,睡吧”月心打了個呵欠。“哦,不過為什麼會有不祥的預感,月亮好像告訴我,我將會失去一些得到一些……”月時說的很小聲,月心沒聽到。 

  五天後: 

  “上!”隨即,一大群殺手蜂擁而出“啊……”一聲聲慘叫,人民死了許多。那晚的月亮浸在血里,月亮好紅……“月心,快,快跑……”月時拉住月心的手狂奔。“不!月時,我跑不動了,你先走吧,我要回去,我要找大家!”月心一邊掙脫手,一邊說。“可惡!,月心,這樣吧,你先走,我回去!”“不要,我也要去,你說過,有永遠和我在一起的!”月心猛地搖頭。“我懂了……”“卡”月時將月心砸暈。藏在草叢中“如果不這樣,你會死的,你是我要用一生去守護的人,我和你,都不會死!”隨即,月時會王城去了。 

  殺手不停的攻擊,血流成河,慘不忍睹。“咋么,人都死了?”一身黑衣的K問。“除了月時與月心外,都死了,”“那,他們呢?”“我在這,要殺的話來吧!”月時一邊洗這撲克一邊說。K見了消失於夜幕中,猶豫他一身黑衣認不出他是K。“殺我全家,血債血償!”風吹動他的銀髮,他沒哭,那是懦弱!他不要懦弱。“小鬼,口出狂言,保你的小命吧,乳臭未乾!”殺手一擁而上“噝……”撲克所到處見血封喉,殺手到下一大片。“果然,他就是,那麼另一個也是了……”K說。 

  “滅我城者,殺無赦!”月時的撲克將殺手一網打盡,血染紅了他的銀髮。月時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強大,只是想報仇,仇恨打通了他的第六感。但他的頭髮也因與血脈打通,銀髮徹底紅了,月心醒了,看到血腥飛濺的她,她明白了,連忙回城。 

  殺手都倒下了,越是的力量也控制不住四溢出來。月時很痛苦,這時,月心大叫:“月時!不要!”隨即摟住了月時,月時的力量消退……“月時……”月心將一隻手放在月時的額發前,冰涼而溫暖的溫度。月時的額發退回了銀色…… 

  被月時所傷,月心與月時都倒下了,只有K在陰笑…… 

  後來,他們被送到了黑月島,代號:三月(月時),四月(月心)。四月因北三月的力量波震到腦部,忘記了月時,只記得夢中一個男生對他微笑。……三月也變得冷漠,唯一的記憶是頭髮與夢中的女生。…… 

  “三月,犯什麼花痴呀……”四月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三月面前“哈?”剛從曾經的回憶回來明顯有些不知所措。“外面這麼冷,會着涼的,回去”邊說還便推着三月往黑月殿廳走。“你又不是十月,頭髮紅紅就不怕冷啦……”四月邊走邊說。“四月”三月忽然停下握住四月的手“你知道么,因為有你,我才不會寒冷,所以永遠在我身邊好么?”“傻瓜,我又不是暖水袋,去你的!”四月紅着臉說“你就是溫暖我的心的另一顆心”三月說完便開溜,“你給我站住”四月叫道。“站住是傻瓜”“你再不站住,我就不當你的另一顆心了”四月說。“你答應我了?”三月說“騙你的”…… 

  雪花下,曾經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與未來…… 

  完結

您正在瀏覽: 偷星,三月的回憶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三月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