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月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月隨想

  ——春暖花開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願意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生命如水,有時平靜,有時澎湃,穿越陰霾,陽光灑滿你窗檯,其實幸福一直與我們同在,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愉悅地哼着那英的這首《春暖花開》,走在這個正直於仲春三月的蓬勃世界里,我發現這個生機盎然的春天更美麗了!

  植物們沉睡了一個冬天也都蘇醒了——抽芽吐綠,舒展搖曳,盡顯生機!瞧,柳樹又抽出了新的枝條,小小的芽兒都長成了小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小巧玲瓏,好不惹人喜愛!金燦燦的迎春花已經開過了。這個時節綻放笑臉的是桃花。一團團、一簇簇、粉粉的,很是引人注目。那些深深淺淺的粉彷彿在流動,在歡笑,在爭奇鬥豔。一朵比一朵漂亮!這種美的粉,毫不遜色於在調色板上調出的色彩。它美得自然,美得特別。海棠也隨着桃花綻放了可愛的笑臉,一朵朵桔紅色的小花,那麼秀氣,那麼鮮亮,釋放出咄咄逼人的魅力,使人忍不住地再多看幾眼才肯離開。

  田野里的麥苗生機勃勃,綠油油的,那翠綠的綠彷彿要滴下來了一般。愛玩的孩子們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瞧!漫天飛舞的風箏急切詮釋着孩子們的快樂。可愛的孩子們在田野里盡情的奔跑,你追我趕,一個個生龍活虎,精神抖擻,爽朗愉悅的笑聲徜徉在暖暖的春日裡。春暖花開,三月的春風,萬物皆生,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一句詩“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我輕輕地仰起頭,任和煦的春風輕撫着臉頰,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還像爸爸溫暖的懷抱。那麼舒適,那麼溫和,好不愜意!

  離離芳草,青青麥苗,裊裊垂柳,柔柔春風,春花似錦……啊!春天真的好美!

  初一:徐可

您正在瀏覽: 三月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