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掃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掃墓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2日,對我來說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日子,因為這天早晨我們在學校的組織下,排着整齊的隊伍,懷着緬懷的心情,踏着沉重的腳步,去烈士陵園。就像生活在蜜罐里的兒女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用自己的生命換來希望、未來的英雄們。近了,近了,終於到了! 

  踏進烈士陵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個高大,壯觀的碑,上面刻着八個餾金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站在碑前默默的讀着,彷彿展現出那拋頭顱,灑熱血,英勇奮戰的情景.我們站在那裡小白花迎風飄動,一個個少先隊員挺然肅立.望着那高然矗立的石碑.我們站在石碑前莊嚴宣誓.宣誓完畢后,開始掃墓.在陵園中我們見到最多的是蒼松翠柏,那象徵著烈士們的精神萬古常青,後人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豐功偉績.我們在碑前默哀時,彷彿看到了黃繼光拿着炸藥包投向敵人的場景,彷彿看到了,千千萬萬個鏡頭,一涌而出,閃現在我眼前. 

  我們這些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要什麼有什麼,不愁吃,不愁穿,豐衣足食。我們應該珍惜着來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發揚烈士精神!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掃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掃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