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勞 動 的 感 受 

  3月份是學習雷鋒月,今天學校安排我們初一年級全體師生在街道上打掃衛生。 

  我們的任務是擦馬路邊的欄杆,老師給我們班安排好了工作后,我們就提上水桶,端上水盆,拿上毛巾,清潔球和刷子等就去幹活。我們班分的任務有30多米長。我們組打掃靠馬路邊的這排欄杆,由於一個冬天都沒有人打掃欄杆,這些欄杆上很臟,把原本的顏色都給蓋住看不清了。我們一到衛生區大家就開始幹了起來。 

  大家開始分工,有的用抹布擦,有的用刷子刷,有的用清潔球蹭,大家乾的熱火朝天的。今天的天氣非常冷,雖然有太陽,但是溫度卻在零度左右。同學們不管天氣有多冷,還是水有多涼,同學們各個都在認真的乾著。由於水太涼把同學們的手都快要凍僵硬了,但是大家沒有一個人叫苦,沒有一個人叫累,大家都在那裡努力認真擦洗着。因為經過一個冬天欄杆很臟很難擦,我們就用刷子刷,刷不掉的地方就用清潔球使勁蹭。所以我們擦欄杆的這幾個組就乾的很慢。有些同學把自己的工作幹完后,他們就主動過來幫助我們擦洗欄杆,最後在大家互相努力下,經過兩個小時的奮戰後,終於完成了學校交給我們的任務,並且得到學校的表揚。 

  在這次勞動中。我體會到勞動的辛苦和大家團結起來就是力量。我們要在日常的工作和學習中,學習雷峰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認真工作。做一位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烏魯木齊市十六中 

  初一(14)班 

  陳澤楷 

  2011-3-15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