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水,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飛快地過去了。馬上我們就要“告別”2007年,向2008年的春節邁進。我心裡可是高興得不得了。

  在春節里,外婆一定會把我從南郊接到鄉下去和我的姐姐玩。我每次都會帶去許多禮花。禮花種類繁多,有“月旅行”、“金色菊花”、“朵朵花開”。而我最喜歡得要數“黃金瀑布”了,你只要一點火,它就會從禮花筒里“飛”出一個大圓球,然後圓球就會越飛月高越來越大,最後會變成一條2米左右的金線。正當你覺得無聊準備走開時,它會突然湧出一股金色的“水”,可美麗啦,會令你大吃一驚。我們還會在半夜時放鞭炮。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在放鞭炮前必須準備一杯溫茶和一隻麵包。一邊吃,一邊喝,一邊看爺爺奶奶放鞭炮。瞧,多自在。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能在春節吃到許多好東西。也許這些菜的味道不會亞於5星級飯店。有紅燒丸子,清蒸甲魚,紅燒大排等可口的飯菜。我或許還能和姐姐收到人家送得許許多多的巧克力、糖果和零食。現在你一定和我一樣,已經在擦那欲垂三尺的口水了。

  我愛過春節,它不但讓我長了一歲,還能給我我快樂。我愛過春節!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