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把榮譽證書遞給我時,我心裡好激動,“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前幾個月的辛苦並沒有白費。”我在心裡默默的喊到。

  去年,我班有幾個同學在全國“世界盃”中小學生作文競賽里得了獎,我當時是又嫉妒又羨慕;而是,我便在暗自下決心,下一次的作文競賽我一定也要得獎。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裡,我不斷地練習寫作,閱讀了上千上萬篇好文章,積累了許許多多的好詞妙句,默默地等待着下一次的全國“世界盃”中小學生作文競賽的來臨。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我盼到了第二屆全國“世界盃”中小學生作文競賽。那天上午,語文老師要願意參加作文競賽的同學在語文課代表那裡報名,我迫不及待地報了名。

  作文競賽題目的有六個,我最後選擇了《夢話》一題,也許我覺得這一題比較好寫吧;我想了幾天,最後決定以童話為中心,寫環保;我寫了幾天,終於出了個大概,接着,我反覆修改,把原來寫的三千字,改得只有了一千字。到了交稿子的那一天,我激動地把我用盡心血寫出來的文章交給了老師,老師沒有說什麼,她只是對我笑了笑把稿子收下了。

  接下來的日子更是難熬,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仍是一點消息也沒有。難道前幾個月的辛苦全都白費了嗎?難道我沒有得獎嗎?我有點灰心了,但在老師沒有宣布競賽結果前,我決不會放棄,決不會絕望。

  又是一個班會課,我照往常一樣,在班會課結束的前幾分鐘開始整理書包;“鈴……”下課鈴聲響了,但老師並沒有想往常一樣宣布下課,而是宣布了一個我盼望了很久的消息:第二屆全國“世界盃”中小學生作文競賽的結果出來了。“這次有四位同學得獎,他們是:葛雷娜、朱晉、黃鑫路,還有曾晉。”我楞愣住了,在我盼望以久的這一刻,我竟然愣住了。直到同桌叫我上講台領獎時,我才反應過來。“我得獎了,我得獎了!”我高興的地喊了一聲,我忘了這時還沒下課,但誰也沒有責怪我。

  “啪……”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我向講台走去,我向成功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