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大陽台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它們艷麗多姿,在陽光下爭奇鬥豔。一陣風吹過,花兒們手拉手跳起了集體操。噍!它們一會兒搖搖頭,一會兒彎彎腰,跳得多麼起勁!風過後,它們靜靜地休息,聽蝴蝶講故事,聽蜜蜂說新聞。每當我聞到花香時,就會不由自主地跑過去欣賞,也常常回想起當時養花時的辛苦和汗水。

  那是一個春滿人間,陽光普照大地的日子。我獨自有家做作業,一陣“咚咚咚”地敲門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傍晚。只見媽媽手中拿着兩袋花種子。媽媽說:“這是從花鳥市場買來的,我們兩人每天種一盆,看誰種的花,開花后又大又美麗。”我爽快地答應了,接過幾粒花種子,就跑到了陽台上,在一個紙杯中裝滿了泥土,左手拿了一根細長的小木棒在紙杯中挖了一個小洞,把幾粒花種子放了進去,它們靜靜地躺在泥土床上。接着我給它們蓋上了一層“被子”,又給它們餵飽了水,放在暖和,陽光照得着的地方。之後,每天給它澆水,時而捉幾條蚯蚓給它鬆鬆土,我每天度日如年,盼它早早長大。過了不多久,小種子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了一個小小的嫩嫩的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世界像在說:“好大呀!世界真是美麗極了!”

  慢慢地,小花苗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葉子,一天,我看見爸爸正在用剪刀剪家裡的一棵小樹,心想:爸爸把樹葉剪掉,小樹多疼呀!就問:“爸爸,為什麼把小樹的葉子剪掉?”“因為這樣就能讓小樹有許多養料生長。”爸爸笑着回答。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也拿起了一把小剪刀,剪起了小花苗,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剪,把小花苗剪成了一個光禿禿的小木杆,難看極了!我愁眉苦臉,不敢讓爸爸媽媽發現。過了幾天,我的小花苗又長回了以前的模樣,披着一身綠衣服。我剛想告訴媽媽,看見媽媽種的花比我好得多,心想:肯定是我水澆得太少了,看來我得多澆幾次。我從此以後,每天澆四、五次水,有一次,我去澆水,發現小花苗的葉子變黃了,快枯萎了。我趕緊叫來爸爸,爸爸說:“這是因為你水澆太多了,停幾天澆水就行了,以後我和你一起種花吧!”

  從此之後,小樹在我和爸爸的手下,長出了花苞,開出了一朵朵大紅色的花兒。

  回想起過去的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這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快樂,它是不能和別人比的。

  五年級:任俊宇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