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能給人帶來喜悅,增長見識和經驗,這一點我深深的體驗過,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單獨睡覺的經歷。 

  小時候,我很怕黑暗。每當一個人在房間里,裡面靜悄悄的,即使開着燈,我也會毛骨悚然。要單獨睡覺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鬼要向我撲來似的,嚇得跑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里去。 

  到了讀二年級的時候,媽媽對我說:“你也不小了,都已經這麼大了,要學會自己睡覺才好。”我說:“可是屋子很黑,我不敢……”媽媽笑着說:“你是害怕鬼吧,世界上哪有什麼鬼,這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我只好不情願的答應了。 

  要睡覺了,我用被子蒙住自己的頭,就算很熱,我也不敢揭開被子。過了一會兒,我想起了還沒拿鬧鐘,剛把被子翻開,看見對面一片漆黑,嚇得直發抖。我想:沒有鬧鐘怎麼行,還是去拿吧。我鼓起勇氣走向客廳,碰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腦海里浮現了許多毛毛蟲。我想叫,又不敢喊出來,因為在十分安靜的客廳叫會更加害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玩具小熊,我拿起鬧鐘,很快的跑進房間,一沾枕頭就睡著了,就這樣過了一個“平安夜”。 

  這次成功的經歷,我深深的體會到:成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