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樂於助人,總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因此她嘗到了快樂的滋味;姐姐大公無私,總向別人給予些什麼,因此她嘗到了幸福的滋味;弟弟懶懶散散,總是不認真學習而成績差,因此他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哥哥身處異鄉,總在國外一人度過,因此他嘗到了孤獨的滋味……而我卻勤學苦練,總是堅持不懈地學習,因此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小學三年級時,我報名參加了鋼琴興趣班。那時候,我是個對樂器十分好奇的孩子,才第一次接觸鋼琴。那優美的音色,潔白的琴鍵,使我深深地愛上了鋼琴。

  半年後,我已經能彈一些比較簡單的兒童歌曲了,譬如“瑪麗有隻小羊羔”、“公主圓舞曲”、“洋娃娃與小熊跳舞”、“小蜜蜂”等。老師覺得我是彈鋼琴的料子,毫不猶豫地就把我薦入考級名單。我很開心,覺得自已棒極了,可又很害怕,擔心我不能拿到考級證書。要知道,考級的要求是很高的,不僅曲子要彈得熟練,而且還不能出一點差錯,節奏也要合適,指法也要正確。之後,老師給了我一本《鋼琴考級大全》,讓我彈熟考級的曲目。翻看書,密密麻麻的音符看得我目瞪口呆。“這麼難呀!”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但無意間看到了老師讚許的目光,我又不得不下定決心要練好考級的曲子。

  回家后,我坐在椅子上,望着書中的一個個音符,不知所措的一個勁發獃。爸爸見了,急切地問我怎麼回事。我把整件事都告訴了他。爸爸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努力才有成功的可能,不努力連可能都沒有!來,孩子,以後每天晚上我都陪着你練琴!”

  從第二天晚上起,爸爸就開始坐在我身邊聽我彈琴。不但這樣,爸爸還糾正我彈得不好的地方,一旦我彈得不耐煩時,爸爸就會鼓勵我,讓我擁有一股堅持不懈的信念。日子久了,我終於彈到了令爸爸不禁拍手叫好的曲子。

  考級那天,爸爸帶着全家人來給我加油打氣。離我考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沒有一絲擔心。到我考級時,我根據考官的題意彈曲子,節奏穩定,指法正確,毫無差錯。一溜煙,我就彈完了。

  幾個月後,考級結果出來了。我拿到了考級證書。望着證書,我笑了。這一笑,我相信是最珍貴的笑,因為,我在成功背後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並沒有白費!

  五年級:1210266271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