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打開抽屜看見那本紅紅的,發金光的證書時,便會讓我想起手捧證書時那高興的樣子,也會想起練習時的辛酸。那是初一時,老師告訴我們不久就要默寫英語單詞,限時五分鐘,只在1,2班選出前五名,參加珠海市的比賽。大家聽了,勁都來了!一放學,大家都在課室里背單詞,有的找來一個同伴,讓他看錶,自己則在默;有的則找來一張白紙,把單詞分類寫在紙上……我也在努力地背,可總是沒辦法記憶住那些單詞,我心裡直罵自己笨。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也為我“出謀獻策”,這一招不行,那就用另外一招吧!她還說,這是你得獎的好機會,可別錯失喔!我聽了,會心地點了點頭。我一定要贏!接下來的幾天,我便把心思放在這一件事上,更加努力地去背單詞……

  終於,我贏了,我在默寫時,以默寫104個單詞的成績在班中排名第三,拿到了市比賽的入場券。回到家,當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時,她又對我說了一番語重心長的話“一次成功,並不代表永遠的成功,還有很多的挑戰等着你去闖,而且現在你還不算是完完全全的成功呢!不能驕傲啊!”我聽了后很不好意思地向媽媽扮了個鬼臉。之後的每天晚飯後,媽媽都會坐在我身邊陪我練習。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她問我:“緊張嗎?”我點點頭,她又說拿不拿到獎都沒所謂,沒關係,只要儘力了就行。使我鎮定下來,放鬆心情。

  我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在比賽中,我超出了平時發揮的水平,默寫了170多個單詞,拿了二等獎。當我手捧證書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這當中更少不了媽媽的幫忙。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那味兒,永遠在我心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