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而成功后往往會十分的開心,如果沒有經歷過成功的人就請聽聽我成功的經過與喜悅吧! 

  那一天,我在做一個實驗:如何讓用簡易的物品製作一個熱氣球。 

  首先我想到了,在塑料袋下捆一個蠟燭,讓袋子因裡面的熱空氣上升,可是成功不是這麼容易得,將蠟燭固定在袋子下是一個十分困難的任務,我捆了又捆,捆了又捆,可就是無法牢固的固定起來,這可怎麼辦呢?我是半途而廢還是堅持不懈地努力呢?我自然是選擇了后一樣。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一個鐵片抵住,這樣就可以使蠟燭的中心更穩了。可是事違人願啊,雖然固定了,可是一試飛,蠟燭因為太重了,而無法飛起來,這可怎麼辦呢?還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蠟燭呢?總不能把酒精燈放上去吧!等等,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十分好的辦法,棉花很輕,在酒精里泡過後也可以當作助燃物,可是該怎麼樣將棉花綁上去,但燒時又不燒到塑料袋呢?我的知識也是有限的,便去請教了爸爸,該怎麼做。爸爸給了我一個小提示:“鐵片會不會在短時間內燃燒起來呢?”我知道了,可以用鐵片包住棉花,這樣就行了,果然,我的實驗成功了。 

  那一天,我十分快樂,我雖然沒有愛迪生這些人如此偉大,但是我自己解決了一個難題,我成功了。在人生中,無論是小小的成功還是偉大的成功都是值得自己開心的,因為自己向成功邁入了一步,與目標的距離近了一步,所以我才會如此得開心。不知道作為讀者的你在成功後有些什麼感想,是和我一樣,還是……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