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1994年的時候,我還在上大學。學校通知要舉行黑龍江省大學生計算機過級考試,我那時和現在的同學們一樣對計算機充滿了學習的渴望和熱情,什麼事都想躍躍欲試,我就報了名。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在迎考的日子裡,我不斷地努力、學習。微機對我來講,是非專業學科,有許多理論上我不懂的地方,當時學的微機知識和今天學的還都不一樣,抽象、複雜。當時沒有鼠標,系統是DOS系統,一切學起來都比較費力,都要靠死死記住命令方能運用自如。我深深知道,對於我,一個非專業的學生要過級該有多大的困難。我一有時間,就泡在微機室里,星期日當我的同學們都出去上街或者出去玩了,我就一頭扎進微機室,開始我的學習。我知道夢想就在我的身旁,我要為它努力。 

就這樣在等待中,考試來臨了。考試是兩張大卷子,滿滿的,我緊張地審視一下整個卷子,還好,大部分的題我都會做,定定神,集中精力,開始答題了,一道道選擇題答過去了,一道道計算題算過去了,一道道程序編程解過去了…… 

走出考場仍是漫長的等待,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成績公布了。我站在人群里看着牆上紅色的大字報,那裡是通過者的名單,我努力地找啊找,終於看到了我的名字,它在紅紅的大榜上向我微笑着,當時那個高興勁就別提了。 

那是久旱中,人們對雨渴盼時碰上的第一場甘霖;是為飢餓所困的人在得到施捨后,嘴裡對那“美食”的吧噠吧噠地回味;那是在茫茫的沙漠里找到水源的興奮、找到希望的激動;那是在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門時,突然展現在眼前的自家的燈火…… 

那一次我嘗到了那蘋果的滋味,我推開了那豁亮的家門,我找到了鑰匙進入了那五彩繽紛的世界…… 

  那一次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