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作文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作文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開班的前幾天,媽媽說要讓我去那個班,我很高興。因為我已經“迷戀”它了。就在昨天晚上,媽媽上我早點睡覺,而我卻不以為然,想:我為什麼要早睡?到了第二天早上,7:00媽媽就叫我起床,而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醒來。上下眼皮還在打架呢! 

 我不情願的起了床,洗了臉,和媽媽踏上了去作文班的路。我們迎着小雨,終於到了作文班。 

 作文班在一中女宿舍一樓,我們到了樓下“啊!可真美呀!”我情不自禁地說。樓的前面有好幾盆花.草.假山,真是美極了。 

 走進這個小作文班,我一下子被它的漂亮吸引了,桌之上.陽台上擺滿了花.草.石頭.還有他收集的古董。讓人目不暇接。

 這時,老師來了。她長着一雙想月牙一樣的眼睛,又高又胖的鼻樑,50多歲。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他喜歡微笑。嘴大多數都是月牙形的,很愛笑。一看他就非常和藹可親。 

 開始上課了,他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寫作的事情,總起來有四點。第一點:學寫作文的好處。在未來的社會人必須具有寫作.口才.微機.英語。第二點:不偏科,不能只學作文,還要學別的知識。偏科就像是一個腿走路——瘸子。第三點:早上讀課文,因為口才是一個重要的方面。第四點:每天晚上寫一篇作文。 

 剛講完,一中的老外來了,正好那是下課,我們連忙跑出去與他見面。老外主動向我問好。我也連忙回話。說了一會兒,我就聽不懂了。便忙向教室跑去。 

 休息后,我們又回來上課,就在那時,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這個作文班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作文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作文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