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作文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六年二班(駱尚鴻)

  在我們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是上作文課最讓我難忘。

  當時的風十分清涼,覺得這次的夜光燈比以前要亮多了,頭頂上的星星像眼睛似的,月亮正對着行人笑,皎潔的月光帶着一絲的寒意,可我心裡如太陽似的被烘烤,心裡怦怦直跳,有說不出的緊張感覺。可我心中一直想:我所遇到的老師會很兇嗎?她會罵我嗎?心中十分亂。

  當時我到那時,是一座較舊的小房子,牆壁上貼着許多學生與老師的畫畫與毛筆字,都十分漂亮,那簡陋的小屋裡充滿了少年兒童的歡笑聲與寫字的“沙沙”聲。壁上的畫十分多,讓人看都看不完,那些美麗的文字,讓人百看不厭,如到了字的王國,畫的世界……

  老師,也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和藹,雖然會生氣,可不一會兒,學生們的歡笑聲就將它吹走了。老師,將我們當成了她的孩子,我們不會讓老師失望。她,是一個很風趣的老師,當她給我上第一節課時,雖然心中還是怦怦直跳,可只要我聽見老師的故事與寫作的時候,我那怦怦直跳的心總會安定下來。聽的入了迷,心中便有一絲衝動:長大我也要當一名作家!從此我便愛上了作文。

  當我回想起第一次上作文課,總會讓我想起那座簡陋,而又那麼的充滿歡樂的小房子,現在的房屋,也不再像以前的屋子,當然,牆上的話,也換了許多……但老師那春風般的微笑,依然燦爛着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