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逆流。成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逆流。成河。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區別只是有的人藏得很深,另外的人藏得更深。 

  1.易遙 

  易,容易,遙,遙遠——容易遙遠。這個名字不俗氣,也很好聽。你的性格,我是討厭又喜歡。其實可以不用把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媽媽很愛你。你不用假裝堅強。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外貌,在我的猜測里,你有一雙桀驁而上翹的丹鳳眼,和一頭凌亂的碎發。你是一個有很多稜角的女生,時光在最後也沒有將它們磨平,只是讓它們更光滑了,然後折射出更強烈的光線。這或許是你的不幸的家所影響的。 

  你在我心裡一直是個好孩子,人都是善良的,那些惡人都不是它們的本性。 

  2.齊銘 

  我不喜歡溫柔的男生。他們使我聯想到軟弱和欺騙。不過了解你后發現你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因為你對我喜歡的易遙真的很好。 

  你曾經喜歡過她,不是嗎?可是你為什麼又要相信那些令人憎惡的謠言!你有一張令人嫉妒的臉。你被許多比易遙好的女孩子追。你都沒有動搖。你甚至為她付出近乎一切。那又是為什麼,你後來會愛上別人,還把易遙想的那麼卑劣? 

  不明白,齊銘,你是怎麼的一個人。 

  3.顧森湘 

  你出生在一個好的家庭。你有一個好的外貌。你有一份好的成績。你是一個號的女孩。 

  齊銘和你的確很般配。可是太過般配的人往往不是同路人。你把自己包裝得很好,在別人眼裡尼就是一個沒有瑕疵的女生。不過我想問一問,真正的你是什麼? 

  我不怎麼喜歡你這個角色,因為不現實。而且會讓別人背上很沉重的擔子。 

  4.唐小米 

  整本書里,和我最像的是你,唐小米。我沒有易遙那麼凄哀和堅強我沒有顧森湘那麼完美,如果你不是那麼的可惡,那我就是你的翻版。 

  我們都有一張可人的臉,所以我們學會把眼睛睜得很大,裝出討人歡喜的笑容。我們都會說謊,並聰明地將它們編造得如同事實。 

  可能有的人會唾棄,有的人會不屑一顧,而我知道,我們活得真的好辛苦。我們的朋友,都有口無心。 

  唐小米,我可憐你。也在,可憐我自己。 

  5.顧森西 

  是不是每本小說里,都有你這樣一個角色,陽光,叛逆,帥氣。 

  誰會知道我喜歡你這樣的人,他們讓人懷戀,你一點也不完美,可你的一切一切又是那麼完美。 

  你喜歡上了易遙。你跟她在一起了。但是最後你還是沒有相信她。你們這麼多人一起將她推向了死亡的孤谷,這真的很糟糕。 

  無論怎麼養了,亦或者你之後的懺悔,都沒有用了,沒有用了…… 

  6.(番外)鍾源 秦佩佩 

  易遙死了以後,主角轉換為了你們。你們就是有一個,易遙和唐小米。只是這一次我不確定,鍾源是易遙,還是鍾源是更狠毒的唐小米。 

  結尾我讀了好多次,仍舊沒有看懂。不過,你們都和我一樣,是個凄哀的小孩,渴望着溫暖。 

  7.<悲傷逆流成河> 

  這個故事我不喜歡。因為太糾結,可是寫了許多關於親情,愛情,我卻沒有在哪裡被感動得淚下——我的心裡一點都不硬,真的。 

  總之,對於書里的人物,我沒有一一寫盡。但是,我對每個人都有許多想要評論的。它(《悲傷逆流成河》)讓我學到好多,至少,我知道我不算不幸。 

  ------------------------------------------------------- 

  這是小染髮表的第一篇文。大家要多支持哦。 

  ——染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成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