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曾有過一時間地動山搖的恐懼?你可曾有過霎那間家破人亡的痛苦?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一場強震撼動了這古老的中華大地。而汶川地震,則成了中華民族心底永遠的痛。 

  無數條生命逝去,無數聲痛苦呻吟,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那無數條逝去的生命,為那曾為人間天堂的巴蜀大地。一串串淚珠灑落,點點淚光照亮了中華民族那不朽的精神。 

  廢墟一角,一片黃色的印跡;一位母親,已然沉沉睡去。然而,她那懷中卻依稀傳來稚嫩的聲音。一個孩子,被母親緊緊的護在懷中,而他卻不知道,那身旁的手機上已然是媽媽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了。“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偉大而真摯的母愛。 

  學校一處,一位老師張開雙臂。四個孩子,還活着!周圍的人呆立着,偉大的人民教師,用他的血肉之軀護住了四個幼小的生命。點點燭光,人們用目光為他送行。學生的淚水,已然撒遍這乾涸的大地。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震懾天地的師生之情。 

  救災現場,綠色、橙色、白色儼然構成了一幅溫馨而和諧的畫面。解放軍戰士、消防隊員、白衣天使,他們用真誠的關懷譜寫出了一個個生命奇迹。讓我們來聽一聽吧,那“讓我再救一個吧”的聲音;讓我們來看一看吧,女護士竟用自己的奶水哺育着受傷的嬰兒;讓我們來品一品吧,生死交界處依然有溫情的美麗。 

  ——那一刻,我們哭了,為這無私無畏的民族之情。 

  一幅幅畫面,一顆顆真心,苦痛淚,感動淚,點點淚水匯成了中華民族的精神之河。 

  那一刻,我們哭了,下一刻,我們會更加堅強。三分鐘默哀的悲痛過後,淚水中站起的中國必將重生! 

  人無災不立,國無難不興,天佑中華,多難興邦! 

  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