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而我孤身一人呆在家裡,無聊極了,一會看電視,一會玩玩具,咕~咕~,什麼聲音,原來是我肚子餓了。

  我看看家裡,沒有麵包,也沒有方便麵,怎麼辦呢,我打開冰箱,哇,有一些蛋,我記起媽媽平時煮飯的過程,先拿一些米放到鍋里,過一遍水,再把鍋放回去,打開開關,煮了起來。同時,我學着媽媽平時煮蛋的過程,先拿出兩個蛋,把它們敲碎,敲得很不怎麼樣,但是,還是可以吃的,我拿來筷子攪着蛋,再打開電磁爐,把油倒進去,一不小心,倒多了,我把蛋丟進去,拿着鍋鏟擺弄着蛋,我怕蛋燒焦了,煮了2、3分鐘就拿起來了,飯還沒好,我便去整理這亂糟糟的廚房。

  廚房整理完了,飯也差不多了,我吃着飯,嘗着蛋,不怎麼樣,軟軟的,但是我吃着,心裡卻得意洋洋的,想着:我終於會自己煮飯吃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