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香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梔子花香 

  她,今年十歲,正是山花爛漫時, “我們不和醜八怪玩。 ”她深深記住了那個說她丑的男孩,陳翼羽。 

  她,今年十六歲,正是一派明媚時,“哇,你真厲害呀,人長得漂亮,學習又好,又會這麼多的才藝耶。 ”哼,她等這一刻等了多少年,從十歲起,她為了報復那個男生,苦苦學習,苦苦練鋼琴,苦苦練跳舞 …… ,這麼多年,她堅持每天塗最好的護膚霜,吃對皮膚最有營養的東西,她把自己的頭髮染成最適合自己的栗色 …… ,就因為這樣,她成了學校里最耀眼的校花。 

  他,今年九歲,正是純潔美好時,她曾把他最心愛的賽車給弄壞了,他深深記住了她,這個任性倔強的女孩,金恩祈。 

  他,今年十三歲,正是快樂瀟洒時,他終於報了他賽車之仇,一句‘醜八怪 ’使她哭了起來,哼,這是你罪有應得。 

  原來一切註定要改變。 

  他,破天荒的考上了最有名的大學——北大。 

  她,為了他,努力學習,因為我要你知道,我不是醜八怪,我不是。 

  到底誰對誰錯? 

  她,不負眾望的考上了北大,她在心裡暗想,陳翼羽,我來了。 

  “和我交往吧。 ”她燦爛的微笑着,他低下頭,臉紅了,他為他的傷害而感到愧疚,可是他沒有拒絕,因為沒有人能拒絕她。 

  他斷然和他的現任女友分手,他們肩並着肩,在梔子花香的校園裡快樂着,可是,他並不知道這只是女孩的報復而已,他愛她愛的已經很深了。 

  “分手吧。 ”她堅定極了,她看到男孩微微扭曲的臉,心裡痛快極了,她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男孩不再說什麼,他搖搖晃晃的走了,奇怪,她的心怎麼痛起來了? 

  大二時,女孩的心臟有了問題,女孩靜靜地躺在醫院,她望着慘白的牆壁,心裡空虛極了,她的短暫時光,難道只為了報復?她又想起了那個曾經說她丑的男孩,他有一頭微卷的頭髮,他有燦爛的微笑,他有結實的臂膀,還有一顆快樂的心,真是的,她打了打她的頭,自己怎麼會對這樣一個陽光的男孩予以這樣的報復呢? 

  她,終究沒死,醫生說找到了適合她的心臟,她又重新聞到了梔子花香的味道,真好聞,每次到這個時候她就會想起那個陽光的男孩, 他有燦爛的微笑,他有結實的臂膀,還有一顆快樂的心,呵,命運真是弄人,自己好像愛上他了,他呢?他現在在幹什麼,他找到工作了嗎?他有他心愛的人了嗎?他還記得我嗎? 

  終於,女孩去找他了,她輕輕敲了一下他們家的門,開門的是一個和他一摸一樣的男孩,她一把抱住他,她說,我離不開你了。而那個男孩則一把把她推開,你是來找我哥的吧?對不起,他已經不在了。不在了?他去了哪?他去了天堂。 

  他,去了天堂。 

  天堂。 

  他的弟弟說,他為了一個女孩,捐出了他的心臟,他已經死了。 

  她冷笑。原來一切都被命運掌握。 

  她戀愛了,和一個同樣有着燦爛的微笑 、結實的臂膀 、快樂的心的男孩,他的弟弟。

  他們在充滿梔子花香的校園中漫步,她聽人講過,人死了后,會變成風,她感覺得到,現在,伴隨着梔子花香的校園中,風,也在微笑。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