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恩,一縷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一縷春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師恩,一縷春風 

  臨澤縣城關中學七年級(5)班 梁曉燕 

  有人把老師比作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把老師比作春蠶,將畢生精力付出於眾;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兢兢業業,培育花蕾。有這許許多多的讚美,是因為老師之偉大,因為眾人用感恩之心看老師。 

  我感謝老師,我說:師恩,彷彿一縷春風,輕輕的,推開了我心靈的窗。讓清爽的花香,和着新鮮的空氣,讓溫柔的知識之風送進心房。 

  老師,您用輕柔的雙手托起一個個生命,讓他茁壯成長;您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小樹苗,讓它成長為參天大樹;您嘔心瀝血,呵護花朵,讓她對生命怒放美麗。 

  我常常覺得老師累:備課累,上課累,查作業累,還要累着關心每一位學生。可是,很奇怪,老師們卻總沒有怨言,總是默默的,承受一切的辛苦,勞累。 

  我感恩老師,感恩老師教給我知識;我敬佩老師,敬佩老師的默默無聞;我尊敬老師,尊敬老師的偉大與付出。 

  師恩,像一縷春風,輕輕的,卻又那麼動人。感恩老師,用心感悟春風般的師恩。 

  [指導教師]:李磊

您正在瀏覽: 師恩,一縷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