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念師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在流逝,卻洗刷不掉無處不在的師恩。四季在變遷,卻改變不了平凡而又偉大的師恩。師恩平凡,平凡在每一位老師都用行動詮釋着它的涵義。師恩偉大,偉大在師恩改變了我們的一生,改變了世界的面貌,改變了歷史的軌跡。辛勤的師恩,化做一顆顆石子,墊成我們通向夢想的高速公路。光輝的師恩,化做一縷縷曙光,照亮我們人生與靈魂的深處。

  走進您那簡樸的辦公室,我看到了無數令人感動的細節:您寫滿教科書的小字,是在皎潔的月光下,用辛勤做筆,智慧做墨,一個又一個地寫成。您桌上的一摞摞作業本,教輔書是您用專註與執着凝華而成的一本本獎狀與證書。您抽屜里的一個個小藥瓶,是您忘我工作的見證,是您將青春無悔地奉獻給教育事業的豐碑。牆上“追求卓越,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的號召是您的座右銘,是您對待工作的唯一語言。青春隨時光的流逝與消逝,而您的青春卻永存於天地之間。因為您的青春創造的價值隨時光的流逝而升華!

  走進我們充滿陽光的教室,我回憶起了無數令人流淚的鏡頭:您肩上的一粒粒粉筆灰,是歲月與時光為您授予的閃爍豐功偉績的將星。教室里的三尺講台,是您演出您責任與奉獻的大舞台。牆上那寬大的黑板,是展現您儒雅與智慧的銀幕,是記錄您豐功偉績的無字史書。

  走進我們一中的每一個角落,到處都有您的足跡,和一個來時散漫,去時矯健的身影。您與一位位迷茫的、失足的學生談夢想、談奮鬥。指引他們去尋找人生中的夢想,給予他們一句句激勵的話語。讓他們振作起來,重整旗鼓。去向自己的夢邁出堅實的腳步,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想。當他們帶着豐收的果實來向您祝賀時,您的鬢角早已被歲月染白。而您卻高興的像個孩子一樣。因為,您的夢想也變成了現實。

  老師您像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耀着我們明亮的道路;老師您就像是一架梯子,讓我們爬上去,去讓我們摘那勝利的果實;老師您就像是一根粉筆,慢慢地磨損着自己,卻給我們留下了豐富的知識;老師,我們是一株株禾苗,需要清水的滋潤,您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們滋養。老師,我們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知識是我們的翅膀,而您給予我們的就是知識。老師,我們快樂地在夜空下航行,道德是我們的引航燈,而這盞燈就是您賦予我們的。

  我們衷心地感謝您,感謝您給予我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