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腳下那塊小小的方講台,記錄著您所有的喜怒悲哀,手中不斷書寫的白粉筆,伴隨着您消逝的青春歲月,每一個與你一同成長的孩子,都是您永遠的期盼與驕傲。您為我們托起一個又一個的夢想,陪伴我們跨過鴻溝、打敗挫折,您是我們成長的見證。

  我們的頑皮與不懂事,讓您額頭爬滿了一條條皺紋,那些讓我們感動悔過的話,總是伴隨着夢而不停地迴響。

  我們的作業和心裡話,成了您書桌上的一堵堵書牆,那盞舊舊的燈總是伴着夜而無聲地昏黃。

  您說:“如果上天忘了給我們翅膀,那就用夢想飛翔。”可如果沒有您的導航,我們這群年輕的雛鷹怎能不在偌大的天空迷失方向,怎能不在狂風暴雨中失去希望。

  您用播撒的愛來滋潤我們的心田,用豐富的知識來開啟我們的智慧,用優秀的人格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們的品行,用無私的奉獻精神來熏陶我們的心靈。

  拾起一枚落葉,讓它寫滿金色的篇章,送到您的桌旁,告訴您我們最真最美的願望。

  喚起一縷微風,讓它載滿綠色的清涼,撫過您的額頭,為您帶走所有的煩惱與哀傷。

  開啟一盞星燈,讓它隨着每一夜的夢而閃亮,掛在您的窗前,隨着您用愛滲潤每個孩子的心房。

  變成一隻鳥兒,讓它向著陽光吟唱,留在你的肩上,伴着您永遠的幸福與安康。

  師恩濃濃,師恩難忘。

  無錫市濱湖中心小學六年級:何煜鴻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