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縷春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春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大街上,天氣很冷,路邊的小草仍點綴着些許白霜,一些冰塊零零碎碎得散在周圍,儘管這樣冷。但還是可以呼吸到那一絲春的溫暖。

  時光飛逝短短的寒假馬上就要過去了,又將是一個新學期,奮鬥的新起點,走在路上,無意之中刮過一道春風,攬着花得香,淡淡地飄過人們的臉龐,告訴他們春要來了。它是那麼得柔那麼得和,像是路旁的幾個警燈時時提醒你要做好新開始的準備了。

  走到公園,一縷春風,喚醒了花兒的夢,打開你的房間出來看一看,瞧一瞧吧!小草也挺了起來,換了件新衣,一棵棵大樹伴着陣陣春意的歌唱,伸開懶腰,打開心扉。就連天上的白雲也似棉花糖一樣,沾在天空的臂膀上享受春光的沐浴,一切都是那麼和諧,那麼新,對着新一年的困難,新一年的努力做好準備。回望過去:如一陣冬風,刀刮著臉,咬着牙齒要忍下來,絕不能放棄;如一陣秋風,在綿綿中忘了自我,只顧享受,最後只剩一顆被風吹到凄涼的心;又如一陣夏風刻苦努力,不想干也要干,在勞累中仍存一種快樂。不管怎麼說那一切都過去了,一切都不存在了,他們變成了一張張油畫印在我的腦海之中。現在一縷春風悄然來到,面對又一個開始該如何抉擇?春風常在,但同一陣春風不會再你的耳旁回想第二次。新的一學期,方向何在?動力何在?一切全靠自己,命運攥在自己手裡,看你如何把握。要奮鬥啊!希望還沒開始,希望還沒結束,希望還可以有奮鬥的時間和機會!

  人生再長也不過短短几萬個日夜罷了!春風如一個起點,一個機會,時常光顧到你身邊,就看你如何把握。把握每一陣春風,每一個春天,為下一個冬天做好準備!

  浙江寧波寧海縣躍龍中學初一:施宇翔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春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