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到這句歌詞,相信大家一定會想到對我們有恩的人,像自己的老師。他們對我們的付出,不一定很大,但一定很多,很細膩。在我的千千萬萬顆記憶貝殼中,有不少被時間的海浪衝去。而我用心去記住的,是我上中、高年級之後……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劉,高高胖胖,雖然說不上“日理萬機”但也是也是很忙。而我是個“小研究生”,總是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有一天,我們數學學到了循環小數,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循環小數怎麼證明。於是我帶着問題去找劉老師問。他不在辦公室,辦公桌上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他去改。見狀,我想打退堂鼓,畢竟也不是什麼要學習的知識點,而這時,好奇心促使我進退兩難。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劉老師回來了,問我幹什麼。我就把問題說了一遍,以為只需一句話就可以回答,但是劉老師卻分析了好一陣子。見我還是聽不懂,於是在草稿紙寫了足足半頁,我聽懂了之後,他又鼓勵我:“如果你平常能夠這樣,那一定會讓別人刮目相看!好好努力,走吧。”我點了點頭,走出辦公室后,我看見劉老師正在不停地活動脖子和手腕,原來他為我解答時把身子都坐酸了…… 

  還有一次,那是這個學期的一個周末。那天,我正在玩電腦,發現劉老師上線了,我就發起了會話。劉老師告訴我,我數學考試只有九十小几分,我很自責,劉老師就在網上安慰我,鼓勵我,讓我很快就恢復了開心的情緒,而且我對數學的興趣又高了幾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在我們身上花費了相當大的心血,我們今天要大聲喊一聲:老師,我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