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回,我在家裡被爸爸罵,是因為我一回到家就開電腦。我把這傷心事寫在了日記本上。到了第二天的時候,日記本發了下來,我打開看了一看,見上面寫有一句評語:還可以像爸爸認錯!我再仔細地想了想,也覺得那件事是有我的一點不對。僅僅就是這麼一句話,就使我覺悟了,如果沒有黎老師的這句話,我想我也不會懂得這麼大的一個道理。 

  還有一次,學校的合唱隊要到文化藝術中心去表演,因為有許多市級領導來觀看,所以學校非常地重視,所以,校長決定,要合唱隊的同學整整一天時間都要在文化藝術中心裡走台、綵排,一整天都不回學校。那天剛好是星期五,所以我很怕會影響到我的學習成績。誰知,黎老師不但沒有阻止我參加演出,還讓我好好表演,要學會自己自習,這使我很高興。在表演當天,黎老師來看了我們合唱隊的演出,所以我還更不感出一點小差錯,而這次表演也很成功,這也多虧了黎老師對我的一次次鼓勵和幫助。 

  而且我更加感激的是黎老師對我的信任和關心。從他在三年級開始交我們班的時候,他就給了我一個工作,就是語文科代表。這麼久以來,我的這份工作依然保持着,如果黎老師是不信任我的話,他是不會那麼輕易的把這份工作交給我的。因為語文科代表是管理着我們這個班集體的語文科作業,並把作業送到老師那裡。如果沒有黎老師的這份信任,我也不會成為他的得力助手。 

  從他開始交我們班的那個時候,我便從他的身上得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直到今天,我們都成為了一個個成熟的人,但我永遠也不會就這樣忘掉黎老師對我的恩情,永遠也不會…… 

  黎老師,謝謝你!黎老師,你辛苦了!我向你致以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謝你,你對我的恩,我會用我的行動來還給你的,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