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師恩難忘

  鮮花感謝雨露讓它成長;蒼鷹感謝藍天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讓它高聳:而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因為是老師為我搭起小舟,引領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讓我們明白是與非,善與惡,從失敗中崛起,從失敗中吸取教訓。

  我的班主任:金老師,雙眼炯炯有神,嘴角上方有一顆榆錢大小的痣。她已經教了我們四年了,這四年中的點點滴滴都銘記在我的心中。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們進入了總複習。那時,我的寫字速度遠遠慢於其他同學,在複習時題目越是多,我越是慢,所以總是抄不完,眼看別的同學一個個拿着作業本交上去,心裡特別著急,恨不得馬上寫完,但我卻總是抄不完。金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悄悄地走了過來,俯下身子對我說:“不急,不急,好好寫,沒寫到的,借一下本子,把它補出來。”我聽了這一番慈母般的話,我放心了,更努力的去寫,心裡似乎有一股暖暖的春風拂過。在那個學期期末,我當上了三好學生,我還記得金老師在我的成績報告冊上寫了一句讓我感動很久的話:小小的你是個好孩子,但如果能把字寫更好更快,你就一定會更出色!我原以為老師一定會責怪我寫字慢,拖班級的後腿,然而,老師卻鼓勵我,給我信心,這讓我十分感動。從此以後,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提高寫字速度及質量,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字已經寫得足夠快足夠好了。卻仍忘不了那給予我莫大勇氣的一句話。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亮路路通明。”如果沒有老師為我們的辛勤付出、嘔心瀝血,哪來我們將來輝煌的成就?如果沒有老師點點教誨,哪來我們的前進與成長?所以,我們應該心懷感恩之情去面對悔人不倦、無私奉獻的老師,記住老師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恩情,讓感恩的心在我們心底默默涌動,直到永遠……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